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shit!!!

就在6月13日星期一的晚上,
跟着扁鱼去踢球,
踢到还蛮爽的,
然后本来打算回家睡个好觉然后准备开始新的一天,
然后电话响起,
看到一个陌生的号码,
就心想不知道又哪个直销公司打来,
我接起了后既然听到熟悉的声音——我女友,
原来他被打劫了~
我一开始听到本来以为他开玩笑,
然后两秒后我就骂了fuck一下...
就麻烦了扁鱼载我去她租的房子看她,
当看到她的时候,
她立刻就告诉我她没事,
可是我看到的是她屋主正在帮她消毒粘胶布,
我真的心痛到差点哭出来,
可是看到她的坚强,
我也觉得有点安慰...
匪徒是驾着moto来拉她的手提袋,
然后她跌倒后还拖着了她一下子,
然后匪徒应该是拉不稳就松了手,
可是匪徒尽然掉头回来,
然后我女友就机警的把她的手提袋丢掉,
幸好匪徒也没做些什么,
拿了手提袋就走人...

然后就叫扁鱼载我回家然后驾车去报警,
去了警察局的时候警察说要我们去医院做个检查拿个报告,
因为我女友有受伤,
他们需要报告才能留个案底...
然后警察就给了我们一张不懂什么纸,
我就叫它为“警察纸”啦...
我们就去HUKM哪里做检查,
拿了号码就等咯...
毫无意外的,
就真的等了接近3个小时才到我们,
从大概2点半夜等到4点多,接近5点了...
说真的,
等了那么久,
不可能不会气,
然后又想到是政府医院,
更加不用说了...

进到去后,
原来里面是急诊病房,
然后医生就细心的帮她看了他的情况,
就说她只是受了点皮外伤,
可是就要她膝盖的部分去照一照X-ray,
因为我女友说他那个部分最痛,
是里面的那种痛...

然后医生就叫我去付钱后才去弄,
总共是65块,
对我来说还蛮贵的,
可是确实上已经很便宜了...
然后就带我女友去x-ray部门去照了,
回来后医生也说没什么问题,
纯粹是皮外伤,
可能是那个部位因为是第一个接触到地面的部位...
然后医生说我们会等那么久是因为他们要先抢救急诊室里的病人,
才能轮到我们在外面等候的病人,
因为我们在外等候的是心跳正常的,
可是来到急症室的人分分钟都会停止心跳...

检查完毕后我们就去报案了,
那些警察的态度也没我想象中的差,
讲述了事情的发生后,
然后警察说也不能做什么,
因为我女友不认得匪徒的样子,moto车牌,
所以也只能留个案底而已...

搞定完之后,
也已经7点多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