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

最近

最近, 好想写一首属于自己的歌...可是...我现在也体会到要当一位全能歌手真的很不容易,

每天要坐在自己的乐器前面坐上几个小时...有的还甚至坐了整天也没有灵感...

我呢...是有灵感,就是不懂要怎么样表达...要不然表达到了, 可是却没尾...这还无所谓...

之前也作了一首曲, 可是他却不是我要的东西, 这才"扑街"...哇老...T.T

我也终于知道那个周杰伦有几天才了...可一下子就发几张专辑, 而且还都是自己的作品, 还将这样欢迎...厉害厉害...

也许是因今年我犯太岁吧...做起事来都不澄心, 希望今年快快过咯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